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團隊~尼泊爾 聖約瑟夫學校

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的尼泊爾團隊,花了六年的服務時間,期望能幫助當地貧窮資源的缺乏,及改善當地孩子們的生活品質!

102年7月27日當天, 志工再度出發至尼泊爾當地的St. Joseph's school, 此次也再次邀請到台灣牙醫師公會一起前往幫當地孩童義診!

在尼泊爾 聖約瑟夫學校 校內共有207個學生,卻只有一台電腦,期望此次行程能從台灣帶來寶貴的教學器材,願景帶八台桌上型電腦 , 及自然科學使用的顯微鏡組合套裝, 來幫助尼泊爾的孩子學習成長,只要還能正常運作,即使是二手的,都是非常珍貴的資源。
尼泊爾的孩子們 一直以來,都很感激一切所贈與的, 因為他們國家的資源,沒有比我們台灣來的豐富及方便。

綠色奇蹟這次協助捐贈8台電腦及4台螢幕,也有其它單位協助完成螢幕及十套全新電腦鍵盤及滑鼠. 教師用兩台筆電,也希望能透過大家的愛心及鼓勵,可以帶給這些孩子們長遠的學習機會造成很大的改變和祝福!!
------------------------------------⋯⋯
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
尼泊爾專案經理Stephen 及理事 Natalia Lee
聯絡人: Natalia 李佳珣
聯絡方式: 0935-72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