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再生電腦保固服務

保固服務
本網站所提供的再生電腦,都是已經使用過超過原廠新品保固年限的產品,雖然經過我們專業的整理與檢測,但仍然會有許多不可預期的小問題出現,這也屬於老舊主機正常的情況。我們瞭解這方面的問題,所以相對提出完善的保固服務,讓使用這再生電腦的使用者更有信心與方便。 綠色奇蹟也可以提供二手品完整的保固服務,不會讓你成為舊電腦使用者的孤兒。

保固期間的計算:
我們提供的保固流程啟動計算從電腦出貨安裝開始計算,提供的服務為6個月的免費零件更換與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
在約定的保固期內,我們提供機體與零件的完全保固,也就是說當你電腦出現硬體問題時我們會協助你做線上的故障排除或是問題判定,只是不是人為因素的碰撞、水淹與火燒其他人為因素的造成損壞,我們提供給使用者免費的零件或是整機的維修更換,你可以透過特約的物流業者到府取貨回特約整理廠做維修服務。當你使用上有問題時,你可以透過FB粉絲團在線上做諮詢與嘗試著作簡單的故障排除服務,使用的疑問諮詢。也可以透過MAIL與相關電話取得更多的線上服務。
保固服務內容:
  • 零件免費更換(因屬於二手品,如無同型號的零件將以同等級或更高等級的零件替換之。)
  • 提供特約宅送取貨與送貨服務。每次酌收物流費用200元。(使用者需自行負擔此運費)
  • 提供線上電話諮詢。
  • 提供綠色奇蹟線上諮詢服務。

你要準備哪些東西:
當你電腦有問題時,請將你的機器拆下並包裝準備好並主動告訴我們,我們將會依照當初申請的產品資料協助你做後續的服務。 如果已經過保固期(6個月以上)的電腦可以透過續約的方式取得延續的保固服務。續約的方式與費用如下。
  • 個人單機: 一年/一台 2000元
  • 學校團體: 一年/一台 2000元 10台以上 每台1800元
已超過保固期的並沒有續約的會員,我們也提供免費或低價的零件供您選擇更換。(技術支援與維修服務則另計)
為服務無經濟能力做保固續約服務的會員,我們也將推出[做環保、做善事換服務]的活動,可以透過協助推廣環保、志工服務、捐贈舊電腦等活動。寫文章或拍下影片來響應綠色旗。經過審核內容同意後,就可以獲得延展免費續約保固服務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