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泰武原住民婦女暨愛幼關懷中心

其實早在今年初,就已經將15台整理好的再生電腦透過物流送到這個申請單位了。
安排幾次要去訪視,都沒能成行。這次總算順利完成這次個訪視。
看地址與GOOGLE 地圖應該是在去泰武的路上,從高雄出發大概1小時可以到,應該不是很遠。
靠著導航往來義方向進去,進入往墾丁的沿山公路。中心的地址是在武潭派出所,可是導航找不到地址,一片都是鳳梨園,還真不知道該往何處。打了電話問了一下才順利進入武潭社區,但也著實花了一些力氣繞了好久才將兩組人馬會合並找到武潭派出所。
停好車,這是派出所的外觀。
DSC_0001
一進門就讓熱情的志工招呼著,經過葉志工的介紹,讓我們更認識這個大武山下的部落。才知道為何中心的地址上寫武潭派出所了,因為中心是借用派出所的場地來做課輔的收容場地,樓下是志工的辦公室,樓上是孩童寫功課的教室。也有部分是用來當電腦教室。有些電腦則直接給較大的學生使用。
DSC_0012
一起來個大合照
DSC_0005
放在派出所值班櫃檯的縮小版石板屋。真的石板黏起來的喔!
DSC_0033
這是他們給小朋友玩電腦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小朋友的最愛。
WP_20140527_002
代表綠色奇蹟接受單位的感謝狀。
DSC_0031
這次的捐贈與訪視要感謝高雄啟禾扶輪社的贊助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