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新莊區黃媽媽 受贈再生電腦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黃媽媽,是越南配偶,家中領有低收入戶證明。

希望能在暑假期間申請再生電腦幫助就讀國小的兒子,快樂的學習及增進生活的娛樂。

綠色奇蹟要送出電腦的前一天剛好碰到高雄颱風假,但為了希望能快點讓小朋友不要失望,

特別請物流公司的司機大哥幫忙如期送達。

在收到電腦的這天,親自接到王小弟弟打來,謝謝阿姨及大家的幫忙。

猶記得剛開始在做家庭電訪時,王小弟弟很內向不敢和我們通電話,經過多次的關懷與聯繫,他已能主動打電話和我們交談許多。

在電話的這頭,一直迴繞著他的笑聲及感謝,我想:這通電話裡的笑聲,比任何禮物都還珍貴。

我們也謝謝高雄啟禾扶輪社的幫忙與認捐,讓綠色奇蹟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幫助更多人。

除了偏遠地區或弱勢的單位之外,我們也鼓勵新住民家庭或單位,若有需要隨時可以跟綠色奇蹟申請再生電腦。讓每一個孩子在起跑點上能共同平等一起快樂學習與成長。

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回收不要的舊電腦,幫助更多人。

回收舊電腦:http://www.3c-dr.com.tw/donate.aspx

申請再生電腦:http://www.3c-dr.com.tw/proje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