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捐贈訪視壽豐鄉壽農社區發展協會

去年就接到社區志工何小姐的申請書了,一方面是數量不足不敢馬上答應。第二是花蓮的確比較偏遠,安排相關事宜總是不方便,所以今年就提案給啟禾扶輪社,希望能今年共同一起為後山的花蓮完成他們的心願。

協會在壽豐鄉的活動中心安排了電腦教室,提供給當地的民眾與小朋友學習使用電腦。

我們到達時,村長和理事長已經在門口迎接了。

20141214_345DSC_0384

20141214_330DSC_036920141214_343DSC_0382

村長用幽默的方式告訴我們,他們將這些電腦提供給村民不限制的學習使用電腦,當作是入門。這是他想做卻苦無經費可以做的事。雖然不一定是低收入戶,但是偏鄉許多村民還是沒機會學習使用電腦,有了這一批再生電腦,大家不用擔心設備與維護的經費哪裡來?村民們也期待村長與理事長有了電腦了,可以趕快開課讓他們學習會使用電腦。

 

20141214_334DSC_0373

20141214_352DSC_0391

image

宣導了一下綠色奇蹟的理念,也希望他們能好好的利用這些資源。

在此感謝 捐贈給綠色奇蹟電腦的網友們,也感謝高雄啟禾扶輪社與台北松江扶輪的大力支持,將愛延伸到這麼遠。

感謝楊村長為村民為社區發展的用心,也感謝協會 理事長的安排。讓這一次的捐贈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