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綠色奇蹟採用響應式網頁製作

行動裝置的方便,讓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量超越於電腦,除了造就了APP盛行外,現在能夠適用在手機上瀏覽的網頁技術也開始被重視,尤其是觸控螢幕的瀏覽與操作視覺。
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簡稱RWD,是一項被公認在2014年網頁設計開發技術的趨勢,網站使用CSS3,以可依呈現設備不同的螢幕大小做的畫面設計,在不同解析度下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排版,主要是讓不同的設備都可以用最方便的方法瀏覽同一網站,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不是設計另一個網頁來解決的對應方法。
矽聯科技於2013年正式導入響應式網頁於自己的網站與自營的電子商務上,主要是方便網頁的管理與接觸更多的手機使用族群可以方便的瀏覽與操作我們的網站。
2014年更為許多客戶設計屬於自己的響應式網頁的網站。
用綠色奇蹟新的網頁來當範例說明:
這是電腦網頁瀏覽呈現的畫面:
image
這是平板電腦網頁瀏覽呈現的畫面,你有發現不同了嗎?主要差異是原來的選單已經收合成下拉式選單了。
image
這是手機瀏覽時的網頁畫面,除了選單之外的差異,橫幅圖案也因為無法呈現而消失了。原本排成一行三個的方框也變成直式排列了。
image
以前可能需要針對同一網頁做三種不同尺寸的網頁呈現,也等於是維護三篇網頁內容。
透過響應式網頁的設計與整合,可以整合於同一個網頁中。當然管理上就方便許多了。
當然採用響應式網頁在手機上操作,也省卻的APP的安裝與不同平台的不相容問題解決。
如果你有響應式網頁設計的需求。歡迎來找我們。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