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再生電腦-送給林小妹妹感恩與愛

親愛的綠色奇蹟大哥哥、大姐姐:

您好,電腦我收到了,我收到的時侯好高興,這是我第一次有電腦。

雖然我還不會用,但是我會練習學電腦。很感動您送我電腦,之前我好期待又興奮等待電腦的到來,

我們家沒有錢買電腦,不過,謝謝綠色奇蹟的大哥哥大姐姐,感恩。

-------------------------------------------------

今天收到了林小妹妹的感謝圖畫,將她的留言分享在網站

每當看到這些充滿彩色的圖畫及存著感恩的心所寫下的文字

我們知道,能送給孩子的,不只是一部再生電腦而已,也能分享感恩與知足送給這些未來的主人翁。

綠色奇蹟_屏東感恩家庭感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