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捐贈者的心情寫真 2015-06

心情寫真: 台南市 楊X銘
當初剛上大學的時候,家裡沒甚麼錢,靠父親的朋友用最少的經費以及二手零組件組成一台可以打報告上網的電腦,之後陸陸續續更換過一些零組件,到最近它無法開機了,要拿去回收廠報廢又覺得很可惜,但自己非專業也無法知道哪些部分是可以再使用的,後來詢問網友後得知這個活動,可以將它交給電腦專業的人去將可以使用的部分分解出來,重新組成一台電腦,捐贈給需要的人,覺得自己沒有浪費掉當初別人給我的資源,又可以將這個資源給需要的人,問心無愧,心裡很踏實。

image

嘉澎塑膠有限公司 王X彥 心情寫真:
故事沒有很長,這些孩子之中,有許多是我親手挑選、組裝使用十年來的。調皮任性,磨練出了耐心與樂觀,時光飛逝,如今他們功成身退我想給他們一個家,一個更好的家。用愛與不捨幫他們覓尋善良的家人,新的故事正要啟航是你嗎?


看到網友的留言,內心總是會一絲的悸動。小時候經濟不是很優,父母親都交代我們要愛物惜物。現在許多人都將二手電腦當作難清除的垃圾,卻還是有許多的網友把這一份惜物的感情延續下去。不管再利用的程度如何,那一份惜物愛物的心也是讓綠色奇蹟延續下去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請到粉絲團幫我們按讚,支持綠色奇蹟,幫我們分享貼文,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一起響應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