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2015-07 綠色奇蹟捐贈者的留言

 

2015/07/15  輔仁大學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蔡X君 新北市 捐贈留言

感謝主,因為元大文教基金會捐輔仁大學偏鄉教育關懷中心一批電腦、螢幕、盤滑鼠周邊商品,為了讓這些商品在偏鄉的孩子能夠妥善的利用,決定將這批電腦捐給綠色奇蹟,物品都能夠使用,也謝謝你們。

PS:也感謝因偏鄉教育案子結緣的輔大,讓愛的種子可以延續下去。

2015/07/11   翁X立   高雄市 捐贈留言

本來已經載出去了,雖然也能賣一兩佰塊,但是心理ㄧ直想到這個網站?若是將我的PC及筆電整理完後幫助到其他人,那種效益遠比那幾佰塊還要大很多,感覺好像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ㄧ樣?所以又載了回來,志工同學趕快跟我聯絡吧!

2015/07/07  陳X虹  台北市  捐贈留言

這部電腦陪伴我度過充實的研究所生活,開始工作後也持續用了一陣子,後來因為住家空間不大,改使用筆記型電腦。這部電腦功能正常,性能不錯,希望捐贈出去後,能充分幫助到需要的人。之前以為舊電腦只能交由清潔隊回收,或是賣給電腦店,但更好的作法應該是:讓還能使用的電腦能持續讓其他人使用。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很感謝這個網站的用心,希望這樣的作法能讓更多人知道。讓大家在多愛地球的同時,也能分享愛給身邊需要的人。

 

2015/07/01 成功大學 饒X馨  台南市 捐贈留言

這台筆電是我考上大學的禮物,陪我度過了將近六個年頭,希望它未來可以嘉惠更多年輕學子。

 

感謝這些熱心將淘汰電腦捐給綠色奇蹟的網友們,因為有您們,我們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