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為孩子的未來供電

在104年6月份收到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的申請書~『2015縮短數位落差、愛心二手筆電募集』

企劃書內容摘要:

『鍵盤、滑鼠、筆電,這些我們認為是隨手可得的電子用品,

在東南亞許多國家,卻還是孩子們遙不可及的夢想,佷多孩子聽過電腦卻沒有機會真正使用,

當看到柬埔寨孩子們第一次用滑鼠在小畫家完成了人生第一幅吳哥窟畫作,

菲律賓青少年利用PowerPoint完成人生第一份簡報,那些感動不可言喻。』

綠色奇蹟在2015/8/3收到了VYA的來信,照片是七月份在菲律賓olango島上的Tingo高中執行的數位學習計劃照片

校長跟孩子們都很開心有這些筆電跟桌機讓電腦課不再只是紙上學習而已

很開心也很感激VYA單位的用心及愛心,讓綠色奇蹟參與了這一場愛心無國界的付出。

預計八月會在菲律賓、斯里蘭卡,還有兩個梯次的數位學習計畫,期待到時侯的成果分享。

願景青年行網協 會/參與國際工作營計畫 諮詢專線:02-23654907

VYA網站:http://www.vya.org.tw

VYA國際工作營 https://www.facebook.com/vyataiwan

S__3309589  S__3309591

S__3309592    VYA數位學習運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