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老兵與綠色奇蹟的故事

接到一個算特殊的單位來申請再生電腦,希望我們能在10月中能送一批再生電腦到南投縣仁愛鄉南豐國民小學。因為案子很急,主辦人再三請託希望綠色奇蹟能夠幫忙。

image

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該單位是軍中最基層的一群士官所組成。退伍後仍然用自己的熱誠回饋著這社會。每年都會籌一些物資到這些偏遠的山區與鄉鎮做捐贈與訪視。

原本已經答應這次受訪單位要捐贈一些再生電腦,卻因為一些陰錯陽差,原來有安排答應捐贈的企業單位,提早將這些要捐給他們的電腦捐給了其他單位。

其實也可以藉此回絕受贈單位,然而責任心使然,透過許多單位輾轉找到綠色奇蹟。作業上雖然有些為難也可能需要志工們加班趕一批出來,但了解原委後也就欣然接下這案子。

10月中雖無法如願可以捐達20台,綠色奇蹟答應第一批整理出來的再生電腦,先讓他們送達。後續我們會再分批補上。

也希望藉著綠色奇蹟,讓這些老兵弟兄們能透過他們讓真正軍人的愛可以延伸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