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屏東南區扶輪社國際社區服務-送愛到菲律賓

 

屏東南區扶輪社(3510 地區)申請地區獎助金結合菲律賓 3830地區 Makati Buendia 扶輪社 聯合國際社區服務捐贈菲律賓 Concepcion 市特蘇教育中心(CSEC),執行WASH 專案。主要執行項目有:

1.購置兩台飲水機

2.改善殘障兒童專用洗手台。

3.更換水管\安裝沖水馬桶與設置洗手間

4.三間新教室

也呼應該單位提出希望有電腦設備輔助單位的教學,屏東南區社特與綠色奇蹟合作申請10台再生電腦,藉這次組團過去訪視捐贈同時由社友攜帶過去。

綠色奇蹟長時間與扶輪社合作,針對弱勢單位與偏遠地區青少年學童教育學習支持。這次透過屏東南區扶輪社合作的專案,特別的是社友會親自運送電腦與到訪捐贈,雖然需要大家趕工,也是全力支持,趕在出發前完成這10台的再生電腦安裝與測試。

因這是給菲律賓地區小朋友使用,所以作業系統將會重新安裝微軟公民授權英文版。也將會加上扶輪社的logo於桌面。

2015桌布

也相信這是一次成功的捐贈活動,可以讓綠色奇蹟重視環保 延續物命 與扶輪社區服務公益的精神可以延伸影響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