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社團法人婦幼關懷成長協會 再生電腦捐贈

再生電腦的申請計劃說明:

社會上的問題人物,多數來自於問題家庭。因為他們從小沒有得到較好的成長及教育環境,導致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業及品格出現了問題,進而造成對社會的危害。因此,希望可以透過教育的落實,進而協助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讓每一位孩童都能在愛與希望及關心中成長。
所以本會『凡星計畫』專案的設立,讓弱勢家庭受及偏遠地區孩童利用網路遠距教學一對一上電腦課程教育,培養孩童們良好的品德。

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是非營利的公益團體,為全國唯一在做遠距教學的公益團體。服務對象為全省與金門外島的弱勢孩子,我們不給予孩子金錢援助而是幫助這些孩子免費的課業輔導及品格的養成,還有免費英文遠距教學。
目前使用遠距視訊即時系統(JoinNet系統)幫這些小孩做英文補習,讓這些孩子不會因為家庭的困境而造成未來就業機會及能力比較差。
因為要幫助的孩子越來越多,而協會的經費卻是有限且我們又無法像大型社福機構有充裕資源,所以更需要您們的加入幫助這些孩子。讓這些孩子自立脫貧不成為社會負擔後更能懂得惜福知恩來回饋社會,開啟良善的循環。
我們深信施比受更有福,祈望您能幫助我們協會,讓我們讓台灣的未來不貧窮。

綠色奇蹟已於104年9月30日完成再生電腦的捐贈,感謝大家的愛心響應回收舊電腦,讓舊電腦能再重新被運用。

#感謝紅心辣椒娛樂科技股份公司 愛心回收

#感謝輔仁大學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感謝高雄市啟禾扶輪社

#感謝許多不具名的愛心人士

感謝狀 

婦幼關懷成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