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天主公教會泰武鄉天主堂傳協會 再生電腦捐贈

透過之前已完成捐贈的部落介紹,天主公教會泰武鄉天主堂傳協會在104年提出再生電腦申請,並已於104年10月完成捐贈

成立的宗旨:

宗旨:以促進泰武鄉內教友身體、心靈建設層面、健全的信仰生活、建立和平融洽團結互助精神實現愛主愛人為目的。
背景:泰武鄉天主教會(法蒂瑪聖母堂),是天主教在 1953 年於屏東縣泰武鄉佳平村建立的第一座在原住民部落的教會,泰武鄉天主教會的建立,代表天主教在原住民部落的一個傳教據點,有著傳承的重要意義,為整合各堂業務成立本會為泰武鄉各教堂行政中心,管轄包含泰武鄉六村一部落各有據點。
服務內容:關懷弱勢、高風險家庭、課後照顧、提供社會急難及弱勢救助、推動志工服務團體
服務對象:鄉內部落村民

感謝輔仁大學偏鄉教育關懷中心、紅心辣椒娛樂科技(股)公司、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台灣分公司,以及其它各位愛心人士的愛心回收,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綠色奇蹟有更大的動力去幫助更多人。

感謝狀_天主公教會泰武鄉天主堂傳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