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貝里斯團 完成回來後的報安

有些單位還是會問我們,國內很多需求都無法滿足了,為何還要幫到國外。
除了地球村的觀念外,主要還是鼓勵國內這些優秀的青少年可以有國際觀與服務的熱誠。
讓我們的一些幫忙,完成年輕人難得的夢。相信這也是為台灣培養出優秀人才,未來接班人的好方法。所以我們支持著這些活動。
以下是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貝里斯團 服務回來時捎給我們平安訊息,這次綠色奇蹟扶輪基金百周年活動記者會也邀請他們來做分享。希望讓更多的人認識這些有意義的活動。

-----------------------

綠色奇蹟志工、啟禾扶輪社友 們:

非常抱歉這麼晚回信,謝謝您的關心,我們今年在當地途中雖然遇到一些小小的突發狀況,如:颶風影響營隊行程,但我們認為突發狀況也是服務的一部分,我們一起克服一起解決,也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總體來說一切安好!
在貝里斯,我們教導當地小學生使用電腦、收發email,作為從小學升上高中的連結;提供兩份高中全額獎學金,幫助他們完成學業;粉刷教室牆壁及製作書櫃,希望讓他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等。每一項的服務背後是一個個的故事串聯而成,記憶中貝里斯的人民、文化、生活習慣,是這麼的簡單而美好,我們非常感激自己有機會到當地服務,並希望分享這份喜悅給您,因此想詢問您團隊是否有機會做成果簡報呢?我們衷心期望您能聆聽我們的故事,身歷其中一起感受服務的美好
2016貝里斯團的服務均賴於你們的協助與鼓勵,我們非常感激在服務的道路上有您的支持,除了團隊的分享之外,學校的四個志工團也會在10月的時候聯合舉辦分享會,屆時我們會再詢問您,誠心歡迎您的蒞臨。如果您方便的話,可否請您在9/23前回信通知我們是否需要成果簡報及方便的時間非常感謝您!
       另外,附檔是貝里斯當地的孩子親手撰寫感謝卡,我們已經從貝里斯寄出,約在1~2個月內會收到,由於可能有遺失的風險,因此我們事先拍好了照片,一同寄給您,回饋品的部分,我們會在10月前寄出,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助!

敬祝平安健康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貝里斯團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