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綠色奇蹟心情寫真

一個捐贈者的心情寫真,讓我想到自己親自送出的第一台再生電腦。

那是送到一所國中,為了配合老師教學響應班班有電腦。當時教室的電腦已經過於老舊不堪使用。透過學生家長申請,整修好一台再生電腦送到該班教室。當年也收到全班學生寄來的感恩卡片。

現在這位協助班上申請的學生(因為是好友的子女),今年已經醫學院畢業了。算算應該有11-12年了。

這位捐贈者也曾是受贈者,用行動與文字敘述感恩著這一切。也讓自己覺得堅持讓綠色奇蹟持續服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image

心情寫真:
以前我也是貧寒家庭子女,接受過電腦捐贈,那台電腦幫我們家四個孩子做了很多報告跟文件,實在獲益匪淺~我現長期在國外工作,這套桌機買回後幾乎沒用,內外裝都相當新穎,已將電腦系統洗掉,只需重灌新系統就能與新電腦匹敵(此機適合文書、瀏覽網頁、影音娛樂,硬體配置不建議打遊戲)希望能助缺乏物質的孩子一臂之力,讓求學過程更加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