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台中工學里林先生感恩家庭 完成再生電腦捐贈

台中市工學里里長從2016年開始,會協助勸募回收舊電腦給綠色奇蹟,也會協理幫忙社區內需要再生電腦的家庭申請愛心電腦。

一開始羅里長都是自己回收後,稍微整理過後再轉捐贈給需要的家庭,但卻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時常會碰到一些問題,例如: 軟體授權、零件維修、零件缺件、回收的電腦規格不一....等問題。藉由網路認識了綠色奇蹟的平台,來協助完成社區弱勢家庭也能擁有電腦的夢想。

綠色奇蹟在投入愛心平台的路上,也曾經遇到過這些問題,甚至更多要克服的困難,所以我們把每一次的問題當作學習的經驗,不斷修正辦法,才能有目前的回收作業標準流程,也是希望能透過這些標準的流程,讓志工們更快速的完成分類整修工作,進而達成捐贈的目標。

我們也鼓勵週遭若有需要申請再生電腦的家庭或單位,只要符合申請的資格,歡迎線上填寫表單:

http://www.3c-dr.com.tw/project.html

若家中有不要的舊電腦、筆電,歡迎線上填寫回收單:

http://www.3c-dr.com.tw/donate.html

工學里_林先生-1

工學里_林先生-2

 

#環保愛地球 #回收舊電腦#捐贈二手電腦

#綠色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