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恆春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

上一站是在泰武也忍不住去紫心樓欣賞了一下,所以來到第二站恆春時已經下午3:00了。途中總幹事打電話來關心一下,擔心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往後壁湖的方向,這裡似乎距離上次來的後灣不遠。

總幹事跟我們介紹這個單位,也很巧,他們也是借派出所的場地來照顧小朋友。

這裡有些志工正在進行銅雕的手工藝品,很一件都是手作獨一無二。

總幹事告訴我們這裡與牡丹分會共收留7-80位學生。總幹事辭去教職回到故鄉來照顧這些故鄉的小朋友。

她告訴我們她小時候每個星期六讀書下課後回家時需要走上5小時,餓了就摘路旁的野莓吃。今天在拜訪兩個部落時讓自己覺得,上天恩賜給我們好的山林,也只有原住民朋友懂得尊重它如何與它共處。

總幹事介紹他們志工的手工藝品

DSC_0039

這是由三個貨櫃所組成的貨櫃屋教室(聽說是信義房屋捐贈的),其中一個是電腦教室。

DSC_0047

總幹事熱情的展現鈴鼓的使用。

DSC_0072

一起拍照留念

DSC_0076

這是小朋友的作品(很特殊的用色)

DSC_0088

總幹事邀請我們可以組成志工團隊來跟小朋友互動或幫他們上課。

在離開時總幹事送了我們一些當地土產與兩盆花草。踏上歸途時內心卻是滿滿的喜悅與感恩。


回收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