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青山育幼院 二手電腦捐贈

在前往「青山育幼院」的這一天,天氣很溫暖,雖然路途偏遠又路況不太好走,但在抵達育幼院時,讓我們更堅信大家募捐的物資對這些孩童們的幫忙是何其大。 車子剛抵達時,看見幾位孩童在操場玩著藍球,這些天真的孩童,沒有智慧型手機、更沒有IPad,一個操場及藍球也能帶給他們開心。突然球跑過來,我順手接著打了回去,孩童接到了球,開心的說謝謝,黝黑的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得天真無邪。 一直以來,綠色奇蹟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能幫忙偏遠地區的孩童及弱勢族群,縮短數位落差的學習;在現在每個家庭幾乎都有電腦、人人都有IPad、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對這些育幼院的孩童們來說,對於二手電腦竟是如獲珍寶。 如同院方的展望—[愛的泉源,您我同享,社會益增溫馨],公益的力量一點都不嫌多,感謝有啟禾扶輪社的募捐,共同參與這次捐贈活動 結束完捐贈活動,在車子離去時,孩童們站在一旁開心的跟大家揮手告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充滿感激與真誠的笑容,是何等珍貴。


 initpintu_副本
 期待大家共同參與將不要的舊電腦捐贈給綠色奇蹟,幫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