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台東感恩家庭 完成再生電腦的捐贈

這次衡山行善團南區在尼伯特風災之後,幫助台東鄭太太(方筑穎媽媽)修復受損的屋頂,讓全家人有個遮風避雨的家,過程中發現家內求學的高中孩子明顯需要電腦,以因應高中課業。

所以透過衡山行善團的引介,幫助學童申請綠色奇蹟的電腦資源,同時方筑穎媽媽在接受衡山修繕幫助之後,有感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自發性來擔任台東衡山志工團的聯繫工作,同樣也會用到這台電腦,協助製作衡山志工文件,讓更多需要的弱勢民眾及時獲得協助,成為一份溫暖的善循環,盼望獲得綠色奇蹟夥伴們的認可與幫助,再次感謝綠色奇蹟的每一位。

在105年12月完成了捐贈後收到來信與感謝卡、志工照片:

致 綠色奇蹟  志工們

平安,謝謝您們與啟禾扶輪社的幫忙,照片先回傳給您,卡片我收好會寄給您們,這台電腦對於鄭太太與衡山行善團南四台東團是非常棒的聖誕禮物讓我們衡山南四團能夠順利運作,感恩在心,聖誕快樂,恩典滿滿,馨儀敬上。

IMG_4311   IMG_4313

衡山行善團南區四團(台東個案)_1051215

衡山行善團

這是衡山行善團台東志工團隊在台東出團修繕的照片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38866169490700&set=p.1338866169490700&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