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捐贈印表機與週邊設備說明

很多網友熱心提供已經拆卸的記憶體、CPU、硬碟、印表機,事務機,或是喇叭、掃描器、麥克風等相關設備給綠色奇蹟。

我們需要電腦的零件周邊,它可以協助我們修整電腦。
印表機,事務機,或是喇叭、掃描器、麥克風等就必須有機緣了。
因為綠色奇蹟收到如果無法有效地找到受贈者,大約3個月就會將它請合作環保商報廢處理。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些設備通常耗材較貴或是比較不適合弱勢家庭有機會使用,比起電腦是比較難再轉捐贈出去。
因為回收這些設備時,綠色奇蹟需支付回收費用每件100-200元。回收回來後如果無法達到再利用的目標,將是一種資源浪費,也增加了運送的環境成本(車子的燃料與CO2的增加)。
所以如果你這次的回收沒有電腦主機或螢幕。
如果是較大型的週邊設備,建議可以請附近的回收商回收,綠色奇蹟不進行回收。
如果需要回收商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回收資料
台灣常見的印表機品牌,如 EPSON、HP、Fuji Xerox ... 都有提供回收服務,這裡稍微整裡給各位參考,以下是常見品牌印表機回收資訊。
如果懶得拿去各品牌的回收據點,其實也可以直接交給資源回收車處理,印表機已經列為法定回收項目,無論是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或是點陣式印表機都可以回收。
小型的零件,如滑鼠、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你可以用較適合的箱子裝好後用郵寄或其他方式回收給我們,減少資源的浪費。

可以郵寄到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26號B1(大東捷運站B1) 綠色奇蹟收


再次為您的愛心獻上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