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愛心電腦捐贈--貝立德(股)公司

在今年4月底接獲貝立德公司人資部Jeff的來信,公司有一批電腦剛好要汰舊換新,透過公司的工程師用心整修,機器的狀況都很良好,也希望能透過綠色奇蹟的力量協助尋找受贈單位,一起投入愛心再生電腦的公益行列。
經歷雙方流程的申請確認及與受贈單位--台北中山老人住宅中心的需求了解,希望申請再生電腦能幫助中心及社區住戶的銀髮族們免費上課,透過電腦的教學,增加長輩們的休閒活動及動動腦教學。
終於在6月有了初步的的安排,也帶給受贈單位莫大的喜悅。
同時安排7/7進行捐贈電腦安排,在連絡的過程中,還知道貝立德公司多年來投入公益一直不遺餘力,在7/4當天他們還有安排淨灘活動,對於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更是值得大家學習的精神。
收到中山老人住宅中心寄來的感謝卡,綠色奇蹟內心充滿了感動
照片 1
同時,也在7/7完天捐贈的當天下午收到Jeff提供的照片:
tn_AG7R8658tn_AG7R8672tn_AG7R8685tn_AG7R8687tn_AG7R8690tn_AG7R8691
tn_AG7R8677tn_AG7R8679tn_AG7R8693
這次貝立德(股)公司捐贈給中山老人住宅中心一共有21台桌上型電腦及6台雷射印表機。同時,綠色奇蹟也回收了40台桌機及28台筆電。
我們也希望盡快再安排下一趟愛心捐贈電腦的旅程,把感人的愛心故事回饋給貝立德公司及分享給各位。
綠色奇蹟也相信也有許多的企業像貝立德公司一樣,充滿愛心與環保觀念的企業精神,默默的在為這片土地付出。
請大家響應回收不要的舊電腦,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再次跟您說聲:貝立德公司,感謝您們!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edia-palet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