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謝謝您們,親自送來的愛心

每逢連續佳節、三大節慶的日期,都是送禮的熱門時節,同時也是物流公司們最忙碌的時間。

往往在這段期間,即使司機大哥們每天都加班收(送)件,仍然還是可能會發生無法如期收件的問題.。

在此,謝謝大家的體諒,總是能給予包容與等待。

也總是會有一些非常貼心的愛心人士,因為剛好就住在高雄,會親自將要回收的舊電腦送來綠色奇蹟的辦公室。

更有一些人即使無法親自送來,也會親自包裝好後,加上清楚的零件明細清單後郵寄過來。

『希望能幫你們節省運費,可以幫助更多人』

『知道你們很忙,我們順路就載過來....』.....等各種原因,都是讓綠色奇蹟志工感到很感動貼心。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一早郵差先生就送了2大箱電腦週邊,還有一位先生親自將電腦搬來,他跟志工同仁說:

「與其將舊電腦拿去估物商換100元,還不如捐給綠色奇蹟,幫助別人意義更大。」

這些話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很感動。

還有填寫回收單時,留下的愛心留言,這些都是鼓勵志工們更要堅持下去。

謝謝您們,一點滴的愛心,累積成鴻大的力量。

initpintu_副本

同時,也鼓勵大家如果週遭有需要幫助的家庭或單位需要申請再生電腦

隨時歡迎線上申請   http://www.3c-dr.com.tw/project.html

您也可以幫他們線上申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