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貝里斯資訊教育服務團募集電腦

您好,我是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貝里斯資訊教育服務團公關 謝柔明。目前就讀清大經濟學系。在3/11下午時有用電話和您聯絡,非常抱歉突然打擾您,很高興能簡單地和您分享我們的計畫。
  清華大學貝里斯國際志工團隊將於2016年暑假前往中美洲友邦貝里斯進行資訊教育服務,希望透過資訊教育能給當地孩童認識世界、 認識台灣的機會。
  在台灣九年國民義務教育甚至是十二年義務教育日漸成為理所當然的觀念,但是在貝里斯,教育資源的匱乏、經濟資源的不足, 使得許多學子在完成六年義務教育後便被迫放下紙筆協助家庭生計, 清華大學貝里斯國際志工團自2011年起於每年暑假前往當地進行服務,也一年一年地改善我們的服務計畫。
  歷年的成果在當地造成很大的迴響, 服務內容從最初的資訊教育之外, 隨著團隊更了解當地的需求已新增太陽能板計畫、 當地大學合作計畫、社區營造、獎學金等等計畫,也獲得大使館、 台商會等單位一致的肯定。然而, 我們的成果不單只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台灣人的無形或者有形的支持與肯定, 哪怕是指教或者一聲「加油」,對我們都是彌足珍貴的。

今年,我們計畫仍需要各界的幫助與鼓勵,希望能帶著大家的愛心前往當地。我們除了透過團員自付額、申請公私部門的補助計畫、及積極舉辦每場義賣之外,在資金及物資的部分上,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真的非常謝謝您願意在電腦這方面幫助我們,我已經送出表單囉,共申請40台主機及螢幕,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隨信附上2015年成果報告書與成果影片連結以及今年的一頁和中版企畫書及團隊預算支出表等相關資料供您參考, 引頸期盼與您的長期合作,靜候您的佳音,希望可以和您保持密切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