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台東偏鄉課輔學堂 完成再生電腦捐贈

總是會有一群充滿愛心的志工朋友或老師們,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在偏鄉遠距學區或離島的課輔,幫助一群小朋友在求學的路上,也能獲得滿滿的愛和資源,也能讓他們將來有能力時,同相同的一顆心去幫助更多人。
透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希望公園關懷協會協助申請再生電腦,幫助蘭嶼課輔班及台東家扶課輔,協助偏郷課輔伴讀班的學童可以透過電腦課,來學習網路上的課輔資訊及生命課程影片欣賞,並且志工們會在每2-3個月會去偏郷課輔關懷與了解需求。
綠色奇蹟於今年5月份接受了再生電腦的整修,但由於天氣的不穩定,持續下雨,加上配合小朋友開學,所以安排在9月份完成電腦的運送及按裝。
同時感謝高雄市啟禾扶輪社的扶輪基金百周年專案協助、紅心辣椒娛樂科技(股)公司、和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許多愛心人士捐贈不用的電腦、筆電等,透過綠色奇蹟的整修成愛心再生電腦,得以完成這個專案。
綠色奇蹟支持為偏鄉學童建置快樂學習的課輔樂園。希望藉此弭平城鄉資源落差,搭建更公平的學習起點,把「愛」送進他們溫暖的心窩。
讓這些小朋友們在課輔中心也能有一間小小的電腦教室,透過網路與滑鼠的軌跡帶領他們打開更寬更廣的世界。

1050830台東鹿野瑞源小學堂外觀照    1050830送二手電腦至台東鹿野瑞源小學堂外觀照
1050830送二手電腦至台東鹿野瑞源小學堂-電腦電源延長線測試功能完成  1050830送二手電腦至台東鹿野瑞源小學堂-電腦測試功能完成  台東瑞源小學堂105年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