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

台北汐止感恩家庭 完成再生電腦捐贈

2018年7月15日完成的捐贈,今天收到曾媽媽的來信,透過綠生奇蹟提供的再生電腦,打了一遍給大家的感恩信。

內容轉貼如下--

綠色奇蹟感言

    首先要感謝綠色奇蹟送給我們家一台桌上型電腦!我可以想像,以前家中沒有電腦,是多麼的不方便!如今桌電就在前幾天送到我家,心中真是驚喜萬分 ! 居然連本來沒有的也會變成有了!?真的親眼看到奇蹟出現,心中萬分振奮!

    想到以前沒有電腦的時候;我們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都需要用到電腦,才發現沒有電腦,根本不能解決我們的需求!迫不得已只好利用現有的Wifi智慧型手機,或社區服務中心的電腦,或是圖書館內的電腦 …! 不過 ,都非常不方便! 圖書館的電腦一次只能借半小時,完全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 我們多麼盼望家中能有一台電腦,可以隨時使用,那該有多好呀 !

    現在我們的願望實現了! 真的非常感激綠色奇蹟在我們最迫切需要時,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與幫助!送了一台好用的電腦給我們! 讓我們美夢成真 ! 真是不敢相信的事實啊 ! 最後我還要再度感恩綠色奇蹟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贊助者和幕後人員,所帶給我們的溫暖和鼓舞 ! 希望所有需要幫助的家庭和個人,也能像我們一樣擁有這份幸運,享受到社會的溫馨和照顧 ! 因為有您們這樣的善心義舉 , 才有和諧幸福的社會呀 ! 感恩 ! 又感恩 !